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翁源县2022年公费定向培养师范毕业生面试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1:41 字号:[ ]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公费定向培养毕业生就业安排和履约管理的通知》,为做好2022年公费定向培养毕业生的就业安排,经县教育工委研究,决定在2022年7月对2022年公费定向翁源县培养的师范毕业生进行面试、复核考察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象

  2022年公费定向翁源县培养的师范毕业生。

  二、面试

  (一)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5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2.报名地点:翁源县教育局人事股。

  3.报名要求:

  报名时需本人提交以下材料:

  ①《翁源县2022年公费定向培养师范毕业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②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③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2张;

  4.资格审查和发放准考证。报名现场对报名资料进行初步审核,初步审核通过后现场发放准考证,准考证作为参加考试和体检的凭证。

  5.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所有报考者必须主动如实填报健康码信息和活动轨迹(近14天),现场报名和面试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或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同时自觉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或核酸检测报告查验。

  (二)面试

  时间:2022年7月16日。

  地点:翁源县龙仙中学。

  面试内容:专业技能测试 (试教或说课)。

  考试相关要求: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和有效的身份证于考试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抽签、候考,考生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公布。

  具体考试时间和相关要求见准考证《考生须知》。

  三、复核考察

  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对2022年公费定向我县培养的师范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以及高校毕业生档案进行复核考察,经复核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报县委编委审核批准录用为我县中小学教师。

  四、上岗安排

  县教育局根据面试、复核考察情况,按照人岗匹配、专业对口的要求,将2022年公费定向我县培养的师范毕业生分配到我县各中小学急需的教育教学岗位,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0751-2873961

  监督电话:0751-2860879


  附件:翁源县2022年公费定向培养师范毕业生报名登记表.doc


翁源县教育局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