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2022年翁源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5 16:53:19 字号:[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2022年韶关市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公告》、《2022年翁源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补充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方式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6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面试地点:翁源县翁源中学行政楼(翁源县龙仙镇建国路175号),请各位考生特别是外地考生提前踩点。

  二、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139号)和《2022年翁源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补充公告》要求,依据人才评价维度表的分数由高至低按1:3的比例进入面试环节(按比例进入面试的人才评价维度分数及名次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者视为总成绩不合格,不能进入体检环节。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考生须本人于8月4日-5日上班时间携带身份证到翁源县卫生健康局三楼人事股(龙仙镇西区德政路329号)领取准考证,并现场核对准考证信息,如有错漏及时更正,否则进不了考场由考生自行负责。另外,来领取准考证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领取截止时间为8月5日16:00时前,逾时不来领取的作弃考处理。

  (二)面试报到时间: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分组,在8

  月6日当天上午7:50前到达考场(翁源县翁源中学行政楼1楼)报到,到候考室参加面试抽签。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

  请各考生查看《面试人员分组名单》(附件1),确认自己的面试时间和面试组别,并在规定时间内报到。

  (三)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健康调查登记表(附件3)。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五、线下面试防疫指南

  根据广东省《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参加线下面试的考生应在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同时填写好《健康调查登记表》(附件3,需本人签名)及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交给现场工作人员。所有考试有关人员在进入公开招聘线下工作场所时,均应出示考试当天止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无48小时内核酸证明的考生,按《通知》规定不得进入考试现场。排队等待扫码时,每位人员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能扎堆聚集,考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场。

  翁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wengyuan.gov.cn/)将陆续发布考生面试成绩、体检、考察和拟聘用公示等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保障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751-6972321

  监督电话:0751-2860879


  附件1:2022年翁源县卫生机构人才引进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xls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3:健康调查登记表.xls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翁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