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旅游翁源 > 旅游攻略

“五一”假期 东华山风景区迎来游客高峰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1 16:02:40 字号:[ ]

  5月1日是“五一”长假的第三天,天气晴朗,是个适合出游的好日子,我县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东华山风景区迎来游客高峰,不少县内外游客前来参观游玩、祈福。

五一假期 东华山风景区迎来游客高峰[00_00_16][20230501-150554].png

  上午11点,记者看到,景区里面的停车场,停满了各地来的车辆,但仍有不少车辆陆续到来,在交警和风景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停车场。在各个岗位还有工作人员做好秩序维护、车辆疏导、游客咨询等服务,为游客畅游东华山风景区护航。

  景区内,有不少虔诚的游客正在烧香祈福,整个景区人气满满,秩序井然。游客中,有当地群众、有返乡度假的市民、也有不少外地游客,大家都趁着“五一”长假晴好天气出来游玩。有的是一家老小,有的是三五知己相约而来,树荫下、凉亭边,游客们或站、或坐,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聊天、小憩,有的在拍照留影,大家在天然氧吧呼吸清新空气,尽享大自然美丽风景。

  东华山风景区作为我县旅游产业的龙头项目,近几年来,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旅游厕所等基础设施和景区智慧旅游系统、导引标识系统等不断完善,景区主要功能性服务明显提升,东华山风景区的知名度也得到不断提高,每逢节假日的时候,慕名前来观光、旅游、祈福的游客逐年攀升,带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