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翁源 > 企业风采 > 旅游

广东信达茧丝绸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

公司大门 缫丝车间——摄影:黄影祥 缫丝工人在车间工作——摄影:黄影祥 制丝车间——摄影:黄影祥 白厂丝 ——摄影:黄影祥 蚕丝被 蚕丝被 蚕丝产品展厅            
                           

1/8 公司大门            

    广东信达茧丝绸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翁源县龙仙镇,是一家集“农、工、科、贸”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是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现代农业100强)项目实施单位。公司注册资本4200万元。主要经营蚕茧、白厂丝、床上用品及蚕桑资源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信达股份秉承“强化社会责任意识、注重龙头企业带动、加强企农合作关系、促进产业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 致力于推进茧丝绸产业化建设,构建和实施了“公司+研究所+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信达模式”。控股经营英德市信达茧丝绸、郁南县信达茧丝绸、江西信达茧丝绸、新丰县信达茧丝、湘潭县信达茧丝绸、翁源县家宝蚕业、深圳艾丝达丝绸、广东丰信生物科技、乐安丰信生物科技、顺德丰信生物科技等十家企业。企业的跨区域公司带动5万多户蚕农从事种桑养蚕业,年制优质蚕种25万张,年收购鲜茧20万担, 年缫丝能力1000吨。    

    信达股份注重科技兴业。与西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江苏大学、广东蚕研所、湖南蚕研所、江西蚕研所等科研院校建立了“产学研教”的紧密合作关系,是全国桑蚕业技术标准化委员会的成员单位;制定了“小蚕共育生产技术规程”、“植物代用茶(桑叶茶)”企业标准,“小蚕专用塑料蚕窝”获得了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号:ZL200730319696.5), “桑叶茶制作的方法”获得了发明专利(专利号:201130311718.9);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创建了“国家星火计划龙头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广东蚕业科技创新中心”。    

    信达股份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已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工信部列为“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蚕丝被及其系列产品为千家万户所喜爱。    

    信达公司网站链接:http://www.xindasil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