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翁源 > 企业风采 > 农业

胜龙名茶生产基地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

    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胜龙名茶生产基地,由浙江籍人士程伦安先生投资建设。该基地位于翁源县坝仔镇蓝河村,背靠车八岭国家自然保护区的“马麻嶂”高山,依山傍水,三面环山,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昼夜温差大,无任何污染、自然原生态环境相对独立,是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的重点园区。基地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5000多亩。    

    基地以诚信为本,树立品牌意识,质量第一的宗旨。以有机、优质、安全的品质要求,主要生产“珠江源”系列龙井茶、安吉白茶、红茶、乌龙茶、铁观音等10多个产品。2006年获得了中国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有机茶研究与发展中心认证“珠江源”有机绿茶,是广东省第一个获得有机认证的茶叶品牌。2009年9月荣获广东省第八届名茶质量竞赛银奖。2010年8月荣获首届“国饮杯”全国茶叶评比一等奖。2011年8月荣获第九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特等奖。“珠江源”牌有机茶在2011年荣获广东省国际旅游、文化节政府接待指定用茶。    

    基地充分发挥品牌效应,进一步带动了我县农业的转型升级,促进了我县现代农业的发展,辐射带动了周边农民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