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征集2023年翁源县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5 09:48:26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行使好人大常委会监督职权,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现征集县人大常委会 2023年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专项工作报告、专题询问、执法检查、工作视察、代表约见、专项调研等方面的议题建议。可根据下列途径反映的问题提出议题建议:1、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在执法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2、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对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集中反映的问题;3、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提出的比较集中的问题;4、县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机构在调查研究中发现的突出问题;5、人民来信来访集中反映的问题;6、社会普遍关注的其他问题。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可以结合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提出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建议,并于12月15日前以信件方式将监督议题建议寄至翁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议题”),地址:广东省翁源县龙仙镇建国路18号,邮政编码:512699,电话:2875419。

  

  附件:翁源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议题建议征集表.doc


翁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