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召开翁源县新街自来水有限公司简化用水
分类实施居民阶梯水价听证会的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翁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12-09 17:00:55 字号:[ ]

  为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确保公民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根据《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2018年版)》和《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县政府同意,拟对制定翁源县新街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价格召开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3年1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听证会地点

  翁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三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

  翁源县新街自来水有限公司简化用水分类实施居民阶梯水价方案。

  四、听证会人员构成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会代表

  1.消费者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也可以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委托消费者组织或者其他群众组织推荐,名额6个。

  2.经营者、利益相关方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也可以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委托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推荐,名额4个。

  3.专家(学者)、有关部门等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邀请,名额5个。

  (二)听证会旁听人员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3位,采取自愿报名方式,由县发改局根据报名顺序选取。

  (三)听证会新闻媒体单位

  由翁源县电视台推荐一名记者参会报导。

  五、报名条件和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常住居民;具有一定的相关专业知识和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宏观经济政策;具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议事能力;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能如实地反映意见;能够遵守听证纪律。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9日至2022年12月14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现场报名:报名人携带个人身份证到翁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与收费管理股报名。

  网上报名:填写《翁源县新街自来水有限公司简化用水分类实施居民阶梯水价听证会报名表》发送至邮箱:wyfgjgg@163.com。

  联 系 人:赖睿婷、涂金花

  联系电话:0751-2815869

  欢迎热心关注价格工作的人士报名参加!

  特此公告

  附件:翁源县新街自来水有限公司简化用水分类实施居民阶梯水价听证会报名表.doc

翁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