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拟纳入翁源县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组织名录库的名单公示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1:32:58 字号:[ ]

  为进一步抓好翁源县农业生产托管工作,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建立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组织名录库制度的通知》(粤农农函〔2022〕1233)精神,我局开展翁源县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组织名录库建立工作。经各镇推荐,我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各镇推荐的服务组织的资格进行审核。现将符合入库条件的5家服务组织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1月20日。

  在此期间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咨询电话:0751-2872720

  

  附件:

拟纳入翁源县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组织名录库名单

  1.广东慧园粮油有限公司

  2.翁源县耕壹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3.翁源县搏裕农机专业合作社 

  4.翁源顺民农机专业合作社

  5.翁源县粤强农业专业合作社


翁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