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翁源县人民政府关于韶关市翁源县2021年度第十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
征收土地的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01 11:55:25 字号:[ ]

  韶关市翁源县2021年度第十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已经广东省人民政府粤府土审(07)〔2023〕6号文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征收土地公告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批准征收土地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批准机关:广东省人民政府。

  二、批准时间:2023年2月18日。

  三、批准用途:建设用地(环保设施用地)。

  四、被征收土地的位置、地类及面积

  韶关市翁源县2021年度第十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项目拟征收翁源县新江镇新江村水背经济合作社属下的集体土地共计0.4939公顷(其中未利用地0.4939公顷)。

  五、征地补偿标准和安置途径

  (一)征地补偿标准。征地补偿标准按《翁源县自然资源局关于韶关市翁源县2021年度第十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公告》执行。

  (二)安置途径。社保安置和货币安置。

  六、被征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他合法证明材料,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到所在村委会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手续,逾期不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手续的,以村委会和自然资源部门认定结果为准。凡现场调查后抢建、抢种的,不予办理相关补偿登记手续。

  被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对本公告内容如有不同意见或要求举行听证会的,应当在本征地方案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以村集体为单位通过书面形式送达翁源县自然资源局。被征收土地所有权人及相关权利人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60日内,就粤府土审(07)〔2023〕6号向广东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七、本公告期限为:自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14日。

  附件:1、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韶关市翁源县2021年度第十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府土审(07)〔2023〕6号).pdf

  2、翁源县自然资源局关于韶关市翁源县2021年度第十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公告.pdf


翁源县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