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
人员招聘翁源县事业单位资格审核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4-04 18:08:48 字号:[ ]

  根据《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翁源县事业单位资格审核等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根据报名人员笔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笔试成绩须达到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划定的合格线及以上(具体名单见附件1),笔试合格考生人数未达1: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面试。

  二、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4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二)资格审核地点:翁源县龙仙镇西区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楼会议室。

  (三)联系电话:0751-2860879

  三、递补审核对象

  资格审核合格的,方能列为面试对象,参加面试。如有未通过资格审核或主动放弃的,可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是否通过审核,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直接向考生反馈。请未进入资格审核但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靠前的考生准备好有关资格审核的材料,并注意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时能及时联系。无法联系或逾期未能提交资格审核材料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四、资格审核所需提供的资料(以下各项证件、证明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A4纸复印件各1份,审核后退回原件)

  1.《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准考证》、《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户口簿(仅招聘岗位要求“生源”户籍的提供)以及报考岗位条件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

  2.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教务处盖章)、毕业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3.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4.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须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5.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照片1张。

  五、资格审核的内容、程序和要求

  (一)资格审核的内容。资格审核将严格按照《公告》规定执行,重点审核考生的年龄、毕业时间、专业、学历、学位等内容以及是否属不得报考和应当回避的对象等事项,特别对以相近专业报考的要加强审核。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核要求。

  1.资格审核对象应在指定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不按时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

  2.资格审核完毕后,审核人员应在《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中的“资格审查意见”栏出具审核意见(审核不合格的,须说明不合格的原因)并签名,以示负责。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在《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中的“应聘人员承诺”栏签名,不签名者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3.报考人员招聘过程中被录用为公务员或聘用为其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须第一时间如实报告情况。

  4、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核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全过程,考生应遵循诚信报考的原则,如面试、考察等后续阶段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随即取消应聘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5.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的书面委托书以及资格复审相关材料代审。

  六、其他事项

  1.请入围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

  2.面试的时间和地点以及考察、体检等事宜将在翁源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wengyuan.gov.cn/)发布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翁源县人民政府网,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翁源县事业单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