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广东翁源2023年青年人才校园招聘(广西站)的补充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14 17:12:35 字号:[ ]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广东翁源2023年青年人才校园招聘(广西站)”具体宣讲、面试行程安排及面试须知公布如下:

  一、行程安排

分组

内容

时间

地点

备注

医疗卫生组

宣讲

4月18日(星期二)

(15:30-17:30)

广西医科大学校本部研究生公寓楼下报告厅

包括政策、岗位推介,现场答疑

面试

4月19日(星期三)

(9:30开始)

广西医科大学校本部综合楼

4楼6、7教室

5楼7、8教室

包括现场面谈

  二、面试须知

  (一)考生须按照翁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面试时间与地点安排,最迟在当天面试开考前30分钟凭本人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

  (二)面试当天上午9︰00前没有到指定考场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不得穿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四)考生报到后,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考生应按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进行面试。

  (五)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考场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试题信息。

  (六)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回答评委提问。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评委的提问回答,不得报告、透露或暗示个人信息,其身份以抽签编码显示。

  (七)考生在面试完毕取得成绩回执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八)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具体请详阅《广东翁源2023年青年人才校园招聘公告(广西站)》,网址如下:https://www.wengyuan.gov.cn/xwzx/ggtg/content/post_2404285.html


中共翁源县委组织部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