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
人员招聘翁源县事业单位面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4-15 11:50:06 字号:[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的公告》的有关规定,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本次招聘的面试工作已完成,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见附件,现将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3417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签字的《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黑色签字笔及本人近期小一寸彩色相片1张,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检当天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中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考生须于体检当天上午830前到达翁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门口(龙仙镇朝阳路19号)集中。凡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自备体检费肆佰圆(¥400.00元)。

  (四)参检考生在体检前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体检前48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晚8:00以后禁食,可以饮少量水,体检当日请保持空腹。

  (五)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须事先告诉医护人员和人社部门,不得进行X光和妇科等项目检查。

  (六)参检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医生的检查,体检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允许考生亲友陪同或尾随影响体检秩序。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不予聘用。

  (七)参检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三、体检事宜以本公告为准,不再另行通知。请按规定时间、要求进行体检,逾期不到者,当自动放弃处理。

  四、有疑问请咨询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股,联系电话:0751-2860879。 

  附件1: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翁源县事业单位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