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征集2024年翁源县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翁源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3-11-07 16:32:32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公开性、科学性、民主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范围。市民可以就需要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的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组织代表开展执法检查、视察、调研等,提出监督议题的建议。  

  二、征集要求。市民应当围绕关系本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议题建议,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三、征集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止。

  四、征集方式。将填写好的《翁源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议题建议征集表》以信件方式寄至翁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议题”),地址:广东省翁源县龙仙镇建国路18号,邮政编码:512699。电话:2875419。                                                             

  附件:翁源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议题建议征集表.doc


翁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