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广东翁源2024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
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翁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17 15:52:44 字号:[ ]

  根据《广东翁源县2024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招聘工作方案》,广东翁源2024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面试资格审查工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

  见附件《广东翁源2024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笔试成绩表》。

  二、面试资格审查

  (一)审查时间: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上午8:45-12:00,下午2:45-5:30),未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资格审核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审核及以下程序资格。

  (二)审查地点:翁源县教师发展中心一楼A109会议室(地址:翁源县龙仙镇浈阳大道翁源县教师发展中心)。

  (三)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需提交如下资料:

  1.①《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A4纸双面彩色打印,贴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相片);②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③教师资格证(2024年应届生未取得相应层次教师资格的须提供: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且在有效期内);④毕业证、学位证(专升本者需一并提交专科和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者,需一并提交本科和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2024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相关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三年内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

  3.在职在编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员须提交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4.定向生、委培生须出具所在院校和委培(定向)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材料。

  5.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相片2张。

  6.现场签署《翁源县公开招聘教师诚信承诺书》。

  (四)面试资格审核通过的,方可参加面试。面试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如进入面试资格审核人员未通过(含未参加)资格审核,按笔试合格总成绩排名递补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名单在翁源县人民政府网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三、初定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初定时间: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初定地点:翁源县龙仙中学,具体事项请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关注面试公告。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1-2873961,0751-2817183。  

  附件:广东翁源2024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笔试成绩表.xlsx

翁源县教育局

 202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