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将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问题台账予以销号的公示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广东翁源滃江源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14 09:30:53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强化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监管,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关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环规生态〔2022〕1号)和有关文件要求,已组织完成对2023年遥感监测涉及广东翁源滃江源国家湿地公园的22个生态环境疑似问题点位的现场核查整改工作,现将符合销号条件的22个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问题点的核查整改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广东翁源滃江源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办公室反馈,无异议后将呈请韶关市有关部门申请销号。

  公示时间:2024年3月14日至2024年3月20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51-2876839

  附件:广东翁源滃江源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问题台账拟销号清单.pdf


广东翁源滃江源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