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精准对接“湘”邀英才 政企联动共谋发展

作者:县人社局黄锦锐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3 10:02:20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翁源县推动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人才入县下乡十项措施》文件精神,根据《翁源县“百个紧缺岗位集中招聘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着力推动人才入县下乡支撑县域、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解决企业技术人才的燃眉之急,6月8日—9日,县人社局联合县工信局组织10多家企业到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百个紧缺岗位集中招聘”专场招聘活动。

精准对接“湘”邀英才 政企联动共谋发展.jpg

  本次招聘活动得到了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火爆,应聘学生络绎不绝,他们积极与招聘企业沟通交流,主动了解企业及岗位需求情况;各企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向他们推介公司岗位,介绍企业性质、用工需求、薪资待遇、工作时间和劳动保障等情况。据统计,参加此次招聘会的10多家优质企业共提供招聘岗位178个,涵盖37个工种,共吸引求职者400多人,收到有效简历211份,初步达成意向53人。

  招聘会期间,学院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实训基地,品尝学院自行研制的啤酒。活动后,政校企三方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段楚凡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随后,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本企业的基本情况及用工需求。最后,县人社局副局长杨坚指出,作为政府部门,必须为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接下来,县人社局将继续多渠道组织开展就业创业促进活动,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积极对接企业和学校,更精准、更细致地做好技术人才的招聘工作,保障企业用工,力求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就业,落实就业各项政策,全力推动我县“百千万工程”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