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翁源县社保中心送社保知识进企业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8 10:09:25 字号:[ ]

  7月16日上午,县社保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广东统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社保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让企业“零距离”深入了解社会保险政策。

  宣讲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围绕社保的基本概念和社保的热点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企业职工宣传讲解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社保政策知识,同时一一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

  通过宣讲活动,让企业相关管理人员及员工对社保政策有更深层次的认识。  

翁源县社保中心送社保知识进企业[00_01_03][20230717-171043].png

  广东统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卓积秋:今天县社保局(中心)到我们企业进行社保知识宣传,我觉得挺好,这也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我也希望我们的员工更多的了解社会保险政策,让他们明白(掌握)更多的社保知识以后,能够有参与社保的愿望。社保局(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也非常清楚,包括对工伤、医疗、失业等,我相信他们(员工)接下来参与社保的愿望会更高。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社保中心提升服务质量,结合企业实际,精准服务企业,采取面对面座谈、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把社保政策送进企业,受到企业及员工的欢迎。

  县社保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推动社保政策深入企业、深入人心,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助推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