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文明城市·法治宣传教育】
翁源县人社局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9 15:21:02 字号:[ ]

  7月16日上午,县人社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广东统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为该公司员工宣讲《民法典》相关内容,普及法律知识,助力企业经营,护航企业和谐发展。

翁源县人社局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00_01_00][20230718-164509].png

  宣讲活动中,县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民法典》的概念及内容,普及与企业员工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企业员工自觉学法、懂法、守法,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法治观念,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宣讲活动重点突出,通俗易懂,现场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员工认真听、认真记。

  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依法经营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受到企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