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文明城市·文明实践】韶关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开展
2023年“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环保知识宣传进企业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1 15:51:08 字号:[ ]

  8月10日上午,韶关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在韶关东江环保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环保知识宣传进企业主题系列活动,邀请广东韶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向企业讲解环保知识,引导企业人员树立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专家围绕清洁生产的定义、法律规范、重要性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并就清洁生产审核的技术要点及工作流程进行授课,要求企业真正通过清洁生产审核过程,查找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发现超标排放的原因、存在的环境风险等,从而有针对性地制定方案,采取整改措施。     

  随后,韶关东江环保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还结合自身企业实际情况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企业对清洁生产这项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帮助企业挖掘清洁生产潜力,提高清洁生产水平,促进“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目标见实见效,推动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