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到翁源县开展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

作者:官薇华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4 15:46:57 字号:[ ]

  为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便利化、规范化、法治化的服务,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到翁源县组织开展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市环境污染控制中心、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翁源百伦血液透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5110fde87fba5a8b4299c4509fe9f3(1).jpg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召开,接待翁源百伦血液透析有限公司的代表。企业参会代表就固定污染源登记、执法观察期制度等方面提出5项问题,与会人员一一答复,并宣讲生态环境领域法律法规、政策规章、管理要求,同时就包容审慎监管与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在环境管理方面的困难。

  通过本次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一方面加强了环保部门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切实地帮助解决了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另一方面通过实际行动和高标准服务,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有效地提升了翁源县营商环境。

来源:韶关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 官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