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翁源县举行资质建筑业企业结对帮扶“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暨
建设系统“6·30”扶贫济困日表彰大会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1 17:33:04 字号:[ ]

  12月11日上午,翁源县举行资质建筑业企业结对帮扶“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暨建设系统“6·30”扶贫济困日表彰大会。副县长林继开,各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县住建管理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县建筑业协会及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属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住建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资质建筑业企业结对帮扶“百千万工程”会议精神,相关负责同志解读了《关于促进翁源县“百千万工程”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启动仪式上,龙仙镇、江尾镇、翁城镇、坝仔镇、铁龙镇分别与结对企业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签约后,结对企业将充分利用人才、技术、资源优势,在基础设施等工程建设上帮扶镇村,为翁源“百千万工程”赋能。

  会上还通报表扬了建设系统2023 年“6·30”爱心捐款活动企业,林继开等人对获表扬的企业颁发了奖杯、牌匾和荣誉证书。

  就促进我县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林继开要求,一是要抢抓发展机遇,推动政策红利转化,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推动县镇村高质量发展和建筑业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双赢。二是要密切协作配合,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各建筑业企业要积极参与本地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资本、技术、人才和市场优势,为实现翁源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切实规范市场秩序,保障建设工程质量。各建筑业企业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十五条”和省“65”条具体措施,依法诚信参与建筑市场生产经营各项活动,以诚信赢口碑,以质量谋发展,为翁源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