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县总工会开展2024年“春送岗位”活动

作者:县总工会冯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1 17:37:55 字号:[ ]

  2月19日,翁源县总工会继续开展“春送岗位”工会品牌活动,为广大职工、困难职工家庭的高校毕业生、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就业服务、送法律维权服务,翁源县总工会会同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县城龙湖广场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

县总工会开展2024年“春送岗位”活动.jpg

  县总工会在招聘会场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咨询服务台,大力宣传《工会法》《劳动合同法》《职业病防治法》以及工会职工互助保障相关内容,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同时也为职工的权益保护提供坚实的后盾。

  据了解,参加这次招聘会活动的企业共有80多家,涉及普工、技工、办公室文员、电商销售、财务会计员、家政等多类型工种,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求职者,县总工会共引导120余名求职者与企业沟通对接,帮助他们在家门口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受到了招聘单位和广大求职者的好评。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做好服务职工工作,组织开展招聘服务活动,集中为有就业意愿的职工和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搭建服务桥梁,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将惠民政策送到职工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