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翁源县总工会开展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进企业宣讲活动

作者:翁源县总工会 李雪方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4 17:27:15 字号:[ ]

  2月22日,翁源县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在广东青云山药业有限公司召开。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翁源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广东青云山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自森作专题宣讲。企业职工、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共26人参加宣讲会。

翁源县总工会开展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进企业宣讲活动.jpg

  宣讲会上,刘自森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并结合亲身体会和深刻感受,讲述了大会胜利召开时的盛况,表达了作为翁源代表参与大会的喜悦与自豪,让与会人员再一次倍受鼓舞、精神振奋。激励企业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实干担当的奋斗姿态,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公司发展做出新贡献。

  自中国工会十八大以来,翁源工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将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原汁原味地送到职工群众身边,让劳动一线成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思政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