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市政协主席胡海运率队
到翁源县开展工业企业“暖企”服务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8 08:30:06 字号:[ ]

  2月26日,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带领有关人员到翁源县开展“暖企”服务活动,全面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解难纾困,持续提升企业发展能级,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翁源县政协副主席张洪一同参加。

文章配图

  胡海运一行来到金悦通(翁源)电子有限公司,深入在建工地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当前的建设和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用工用地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结合惠企政策进行现场办公,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文章配图

  胡海运指出,开展“暖企”服务活动是服务市场主体、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翁源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暖企惠企政策,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围绕政策落实、要素保障、技术创新、交通运输等方面,切实为企业出实招、解难题、增信心。

  胡海运强调,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发展壮大,翁源县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和“服务员”,做到靠前服务,加强沟通,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真抓实干解难题,以高效优质服务深化“以商招商”;要强化服务意识,落实惠企政策,加强多方协调,做到“访企情、听企声、解企忧、话发展 ”,着力保持企业发展稳定。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主动适应经济新形势,不断提升产业自主创新水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企业做大做强,提升行业竞争力,为翁源乃至韶关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