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走进翁源县翁山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翁源县总工会 丘晨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2 17:22:21 字号:[ ]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和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8日,翁源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翁源县坝仔胜龙名茶生产基地董事长程伦安赴翁源县翁山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劳模工匠助企行”活动,为企业提供技术帮扶。

微信截图_20240312154245.png

  活动中,程伦安与翁山源公司技术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基本情况,并就茶叶种植的间距、水资源条件、土地酸碱性等问题深入探讨分析,提出了破题思路,给予了企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茶叶种植水平。

  “劳模工匠助企行”活动是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工会自身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开展“劳模工匠助企行”活动,为劳模工匠搭建更大平台,让新时代劳模工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下一步,翁源县总工会还将组建各具特色的劳模工匠服务队,征集企业技术问题和需求,建立匹配机制,贡献劳模工匠的智慧,开展技术服务技术培训,助力企业发展,切实推进“劳模工匠助企行”活动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