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翁源县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四史”宣讲进企业活动

作者:县总工会何丽君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10:02:06 字号:[ ]

  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3月8日,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翁山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劳模工匠“四史”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翁源县坝仔胜龙名茶生产基地董事长、韶关工匠程伦安为企业职工作“四史”教育主题宣讲。

3.8四史1.jpg

  程伦安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等三个方面作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在茶叶种植和制作方面的研究,讲述了他20多年是如何从茶业“新兵”锻炼为“老兵”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旨在鼓励广大职工要勇于扎根一线,深入基层,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实现自我的价值,在奋斗中成就出彩人生。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积极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活动形式,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机关、进企业、进车间教育活动,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学习成果转化为职工创优争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翁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