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 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0-12-18 09:57:23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运行、服务和监管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牵头起草《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社会各界在2020年11月18日前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发送至zhaokai@gd.gov.cn。

  二、通过信函将意见建议邮寄至: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指导监督处(邮政编码510030),并在信封上注明“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在下方表格填写意见并在线提交。

  为方便联系,提出意见时敬请预留联系电话。

  附件.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结果反馈

关于《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公开征求意见阶段,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共收到2条反馈意见。内容和处理情况如下:

  反馈意见一:建议明确中介机构退出是否需要条件。

  采纳情况及理由:建议合理,采纳。

  反馈意见二:惠州中介超市现在的直购模式和办法里的直接选取类似,地市是否可以自己规定哪些属于特殊原因。

  采纳情况及理由:建议合理,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