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考核组到我县开展2018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现场考评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9 15:23:59 字号:[ ]


    12月19日上午 ,由市食药监局稽查局长简冰浩带领的市考核组一行到我县开展2018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现场考评,副县长肖俊青,县食安办、食药监局、政府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镇(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考评汇报会。
  会上,肖俊青汇报了我县的2018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食品安全工作,一直致力于构建和谐稳定的食品安全监管良好氛围,通过强化宣传教育,优化食品安全监管氛围;强化舆情监测和应急,提升食品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专项整治,保障食品安全质量等有效措施,确保我县的食品安全工作形势稳定。一年来,通过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共派发相关宣传资料、读本4万多份,解答群众现场咨询6000余人次,送戏送电影下乡20多场,努力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
  简冰浩表示,此次现场考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检查现场、座谈交流、实地抽查等形式进行,希望我县要总结经验,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发现的问题,推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