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省妇联检查组到我县开展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督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4-17 15:16:59 字号:[ ]

  4月16日下午,省妇联检查组一行到我县开展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督查。市、县、镇妇联相关人员一同参加督查。
  督查中,检查组一行来到德芳兰园、奇艺兰园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兰花的品种、种植、销售以及企业发展、带动周边妇女就业等情况。检查组对企业近几年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鼓励她们继续努力,把企业发展壮大。
  据了解,我县2017-2018年共为149名妇女发放贷款783万元,解决了部分妇女创业资金紧缺的问题。为使妇女创业贷款项目顺利开展,县妇联、县财政局、县农村商业银行等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明确职责,做到齐抓共管,确保真正符合贷款条件的人员能够贷上款,用好贷。与此同时,开展业务培训,管好用好专项工作经费及贴息资金。
  检查组对我县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领导,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完善妇女小额贷款工作长效机制。积极搭建妇女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扎实做好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为促进妇女增收致富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