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疫情防控】县委书记高忠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3 15:20:29 字号:[ ]

  11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高忠率队督导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朱启养,副县长朱新玉,县政协副主席刘雪强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高忠一行先后来到龙仙东高速路口、坝仔高速路口、武深高速翁源北出口、翁源服务区(江尾)、龙泰酒店隔离点查看疫情防控工作、生活物资保障、隔离酒店管理等情况。

文章配图

  每到一处,高忠都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坚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标准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压紧压实责任,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

文章配图

  高忠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11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对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按照全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高忠强调,要持续加强隔离场所规范管理,严格规范隔离场所的工作流程,明晰工作职责,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各个环节落实落细。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闭环管理要求,扎实做好值班值守、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垃圾和医废处置等工作,严防交叉感染,筑牢免疫屏障。同时,要做好隔离人员的物资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让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