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县委巡察组集中反馈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3 10:07:13 字号:[ ]

  3月1日至3月2日,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县委第一、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向坝仔镇党委、周陂镇党委及两个镇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县交通运输局、县融媒体中心、县供销社等县直单位反馈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县领导曾光、魏卢捷、廖剑分别参加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县委巡察组集中反馈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20230302-165451].png

  在坝仔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光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高忠听取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整改要求。并在会上强调,针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坝仔镇党委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上来,认真对待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对需要整改的工作,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强化整改提升,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把巡察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坝仔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坝仔镇党委书记罗媚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诚恳地接受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推坝仔镇高质量发展。

  在周陂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卢捷在会上要求周陂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明确责任,迅速行动,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巡察整改,明确整改时间节点,坚持限时整改;同时,强化巡察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陂镇党委书记龙晓华表示,镇党委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周陂镇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在县供销社,副县长廖剑指出,县供销社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针对巡察反馈意见,逐条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结合县供销社重点工作,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做到标本兼治,以扎实的巡察整改成效推动供销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供销社主任王有龙表示,全盘认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县供销社党组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供销社职责,强化服务三农意识,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凝心聚力推动供销社系统各项事业的发展。

  在县交通运输局和县融媒体中心,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雪强、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主任(台长)杨龙年分别代表本单位作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抓好整改,采取有效措施精准发力,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并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问题产生的根源,做到着眼长远、标本兼治,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实现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