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朱新玉带队检查督导我县
巩固国家卫生县市级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6 21:29:29 字号:[ ]

  6月6日上午,副县长朱新玉带队到县城建成区检查督导我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市级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县政府督办工作组、县爱卫办、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管理局等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朱新玉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城东市场、文化路、翁源县龙仙中心农贸市场等处,实地检查环境卫生状况、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饮食行业监管等问题,结合相关部门职责分工,研究整改措施,督促反馈问题真抓实改。

图片

  据了解,5月25日,市级国卫暗访组对我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工作进行了暗访,随机抽查了我县创建区域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住宅小区,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建筑工地、饮食店、重点场所、医院、基层卫生服务机构等点位,并反馈了我县国家卫生县巩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针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开展整改,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体水平,确保国家卫生县复审顺利通过评审考核

  朱新玉强调,“国家卫生县”是全县总体形象和治理水平的集中体现,巩固国家卫生县工作是进一步改善城市卫生面貌、提高城市卫生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扎实落实市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国家卫生县巩固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发挥社区服务和引导作用,注重群众工作,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剖析,抓紧整改落实,同时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巩卫知晓率和社会参与度,广泛发动群众共同提升“国家卫生县”创建成果。形成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巩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