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配合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谢敬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07 09:50:59 字号:[ ]

  近日,韶关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配合翁源县司法局、翁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配合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1).doc~1.jpg

  首先,翁源分局执法股股长向监督检查人员汇报2022年第四季度和2023年第一、第二季度翁源分局的行政工作情况。随后,监督检查人员调阅相关行政处罚执法案卷,重点对案卷的行政执法程序、执法主体资格、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及其执法权限、文书格式、执法文书的送达以及执法决定的执行等内容开展评查。最后,检查组对翁源分局的行政执法案卷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接下来,韶关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将持续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行政执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维护公平正义执法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作者单位:韶关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