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副县长连卫带队督导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

作者:张卫萍 来源:县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2018-12-14 15:45:59 字号:[ ]

  为深入了解掌握市挂牌督办火灾高风险区域龙仙镇城南社区整治工作情况,推动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的有效开展,12月13日, 副县长连卫在龙仙镇朱启养镇长、消防大队云武大队长陪同下深入龙仙镇城南社区对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检查组首先查阅了龙仙镇城南社区整治工作档案,龙仙镇城南社区整治负责人就近段时间以来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整治的效果做了认真详细的汇报,该负责人表示:整治工作开展至今,龙仙镇城南社区积极落实各项整治要求,划分网格,明确专人,制定健全消防工作制度,取得了初步成效。随后,检查组一行对龙仙镇城南社区 “三小”场所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该类场所中逃生通道、安全出口、灭火器、应急照明等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场所内是否违规住人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均责令业主立即整改,同时要求龙仙镇城南社区落实专人跟踪督办,确保隐患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检查结束后,在反馈会上副县长 连卫对龙仙镇城南社区积极开展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做出几点强调:一是要强化整治,全面深入细致排查;二是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媒体、网络、广播等媒介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强化打击,龙仙镇政府要主动联合有关部门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消防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要用足执法手段,彻底清除火灾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