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县委书记黄令遥调研医疗教育项目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0 16:41:00 字号:[ ]

  110上午,县委书记黄令遥深入到县中医院综合楼扩建项目、县人民医院新城院区、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院区、永翔实验学校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推进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谭晓健、阮炳溪、肖俊青以及县财政、住建、卫计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县中医院综合楼扩建项目位于该院原旧住院部,占地2100多平方米,共十层,项目总投资为1.18亿元,2018年初动工建设,目前已全面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室内砌墙、外墙砌筑也已全部完成,现在正在进行室内地面装修,预计20196月竣工,升级改造完成后,县中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将得到明显提高。  

  在县中医院,黄令遥认真听取该院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黄令遥指出,中医是中国的传统医学,是中国的国粹,要通过加强硬件设施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中医院配套和服务水平,把中医的特色充分体现出来。黄令遥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院内绿化和配套设施建设,把中医院建设推上一个新档次,同时,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提升项目建设质量。  

  县人民医院新城院区工程已全面完工,目前正在抓紧附属工程建设及院内绿化,计划在今年3月份逐步投入使用,6月份全面投入使用。在县人民医院新城院区项目现场,黄令遥实地察看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对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黄令遥要求,要科学、合理、优化规划布局医院功能,确保新院区的整体形象和效果。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院区建设项目于去年9月份已动工建设,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分为综合楼、行政楼、后勤楼和附属楼,计划2020年底建成投入使用。黄令遥要求,要调整优化规划设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项目建设质量。  

  随后,黄令遥一行还来到永翔实验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听取投资方相关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工程建设进度重点关注项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征地拆迁相关问题进行研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同时,要求建设单位要完善安全措施,抓好生产安全,加快项目工程建设,把学校建设这一民生工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