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韶能集团翁源致能生物质发电项目主体建筑工程开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3 16:15:00 字号:[ ]

  1月23日上午,韶能集团翁源致能生物质发电项目主体建筑工程(一期、二期)举行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叶有昌,以及经济开发区、韶关供电局、官渡镇、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据了解,翁源致能生物质发电项目由韶能集团投资兴建,生产清洁环保,采用先进环保技术处理生物质真燃发电,是国家支持发展的可再生清洁能源项目。该项目具有投资大、产值高、税收贡献大等特点,项目总投资10亿元,年产值达8亿元,年创税6000万元以上。  

  项目方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将该项目打造成安全、高效、质优的精品工程。  

  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叶有昌在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韶能集团翁源致能生物质发电项目主体建筑工程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并表示,我县将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早日投产见效,早日为翁源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