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抢抓机遇 全力推进我县新一轮农网改造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30 17:00:00 字号:[ ]

会议现场。

签订责任书。

副县长曾志华在会上讲话。

    6月29日下午,我县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工作会议在翁源供电局召开。

    供电局负责人首先通报我县2017年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工作推进情况。据了解,我县今年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总投入资金1.48亿元,共计121个项目。目前已动工的有89个,已投产47个,项目总进度为56.68%。

    县发改局负责人通报我县当前农网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推进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面对今年我县农网改造工作涉及面广、项目多、任务重的情况,为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副县长曾志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新一轮农网改造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全力支持农网改造工作。电力部门要克服困难、突出重点,抓好生产安全管理和质量监督,建立健全相关机制,把工作做细、做好、做实,确保工程项目早日竣工投运,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政府还与各镇(场)签订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责任书。供电局与各镇(场)签订2017年度加快推进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