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县城新区德政休闲广场建设顺利推进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19 15:43:00 字号:[ ]

    日前,记者在县城新区看到,正在兴建的德政休闲广场已在铺设草坪绿化植被和公园道路的铺筑。
    据了解,为提高城市的品位,满足县城新区居民的生活需求,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于今年的4月规划在新区龙仙大道与培政路、德政路交叉处兴建一个休闲广场,计划用地总面积约75247 ㎡,其中广场设计园林绿化面积64311㎡、步行道面积5563㎡、停车位200个,面积约2700㎡、公共卫生间两座,面积约100㎡,以及其它设施2573㎡。此外,广场内还设1个中心广场、8个主题景观区、1个客家文化展示园和1个儿童天地。该项目总投入资金为447万元。建设项目于今年的7月下旬开始动工,目前进展速度比较快。预计该项目的主体工程可以在今年春节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