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兰花创新博览中心建设完成7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21 09:38:00 字号:[ ]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兰花创新博览中心建设进展顺利,整个项目按预期目标有序推进,已完成总任务的70%。

    据了解,兰花创新博览中心是2018年中国第28届兰花博览会的举办场馆。项目总投资约1.7亿元,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将建成集兰花栽培、新产品研发和展示、兰花文化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建设项目。主要分成展馆部分、会议中心,休闲广场和兰花文化、品种技术研发交流中心三部分。

    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各种机械在有序作业,百余名工人正抓紧地面场馆主体的建设。

    工程负责人介绍说,博览中心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按时完成场馆建设,施工方克服上半年不利天气因素,根据进度需要调配机械和人员,遇到问题及时会商,多方协调解决。接下来争取尽快完成主场馆的钢结构搭建,同时进行道路铺设、环境绿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