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翁源县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县禁毒办林学源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3 10:03:28 字号:[ ]

  为加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提升群众禁毒意识,翁源县公安局、翁源县禁毒办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在龙仙镇朝阳广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3.JPG

  在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积极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通过仿真毒品展示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吸食毒品对个人身体、家庭以及整个社会的危害,同时耐心讲解家庭如何防毒、如何辨别新型毒品、如何识别身边的吸食人员等内容,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吸毒、制毒、贩毒的违法犯罪行为,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此次宣传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700余份,有效增强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大家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不断扩大禁毒宣传教育在社会覆盖面,进一步提高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