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聚焦百千万工程·看项目一线】高忠率队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1 20:28:47 字号:[ ]

  5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高忠率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钟秋华、熊亮、甘志初、林继开、李国洪、钟敏梅随同或参加项目服务保障调度会。

图片

  高忠一行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厂及城区管网配套工程、新城区综合开发与公共服务提升工程、山河路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在接着召开的重点项目服务保障调度会议上,项目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创新原料药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翁源牧原种猪育种有限公司养殖项目、广东宏德食品有限公司翁源生猪养殖基地建设项目、翁源县新城区综合开发与公共服务提升工程项目、翁源县污水处理厂及城区管网配套工程以及翁源县循环经济环保园项目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

  项目挂钩县领导和涉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部门工作实际,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办法、时间节点等展开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高忠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既关系到民生,又关系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全过程深度对接,全流程梳理推进,全天候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强化要素保障,谋划好重点项目的资金和土地等方面保障,把握好政策机遇,积极向上争取用地指标和建设资金,做到分步实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图片

  高忠强调,挂钩县领导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调度;责任单位要认真抓好落实,加强项目施工进度管理,全力破难点、消痛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厘清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问题症结,制定针对性推进措施,突出重点环节、紧盯时间节点,千方百计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推动翁源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