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翁源县征收农村集体土地留用地折算货币补偿标准听证会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4-26 11:44:56 字号:[ ]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和十三条的有关规定,兹定于2023年5月30日举行《翁源县征收农村集体土地留用地折算货币补偿标准》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3年5月30日下午15:00(星期二)。

  二、听证会地点:翁源县龙仙镇农林东路南一巷2号翁源县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代表范围:翁源县相关职能部门代表,辖区各镇代表,村民代表。符合上述条件、具备一定专业知识,征收农村集体土地留用地折算货币补偿标准制定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申请参加听证。

  四、听证会代表名额分配:本次听证会代表名额限定在25人左右,由翁源县自然资源局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人员。

  五、报名时间:从2023年4月26日起至2023年5月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到翁源县自然资源局土地开发储备中心(一楼101室)报名。听证会有关事项详见《听证会须知》。

  六、听证会举办机构:翁源县自然资源局

  七、联系人及电话:李光  0751-2833663

  特此公告!

  附件1:听证会须知.docx

  附件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x

  附件3: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x


翁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4月26日